选房网—齐鲁晚报大众网联合主办

【活动】维拉的院子第二次业主品鉴会完美落幕

2011-09-01 14:23 作者: 来源:大众网

  继8月22日齐鲁·涧桥别墅区“维拉的院子”第一次业主品鉴会成功举办后,8月30日,齐鲁·涧桥第二次业主品鉴会在别墅区再次精彩上演。

  见证维拉之美,品味生活华章

  ——“维拉的院子”第二次业主品鉴会完美落幕

  继8月22日齐鲁·涧桥别墅区“维拉的院子”第一次业主品鉴会成功举办后,8月30日,齐鲁·涧桥第二次业主品鉴会在别墅区再次精彩上演。受邀的业主携其亲友一起参与此次荟萃别墅美学鉴赏与私家院落品鉴的双重盛会,共同体验别墅生活,见证齐鲁·涧桥别墅的高端品质。

  活动当天,受邀嘉宾到达别墅区后,首先参观了五大主题奢华样板间。参观过程中,置业顾问从规划、景观、户型、装修、风水、物管等各方面向客户全面展示“维拉的院子”,五大主题样板间精致、华贵的装修风格吸引嘉宾驻足观赏,细细品味装修的亮点,并不时与亲友交流心得体会。

  双拼样板间后院,自助晚宴准备妥善,静待嘉宾莅临

  嘉宾们在自取餐区选择美食

  晚宴期间,小提琴师为嘉宾倾情演奏华美乐章

  嘉宾享用美食,尽情交谈,现场气氛活跃

本文相关新闻

编辑:闫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