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房网—齐鲁晚报大众网联合主办

保利·海德公馆Ⅱ期温莎堡 触手可及的豪宅梦想

2011-08-31 21:56 作者:薛明 来源:大众房产网

  备受市场期待的保利·海德公馆二期,于9月初期全面上市。继一期奢装大平层后,二期产品以裸妆豪宅全新面世,与一期奢装产品系形成优势互补,为置业洪楼片区的高端客群,提供了品类

  保利·海德公馆Ⅱ期温莎堡,触手可及的豪宅梦想

  ——95-135平米裸妆豪宅新品即将上市!

  备受市场期待的保利·海德公馆二期,于9月初期全面上市。继一期奢装大平层后,二期产品以裸妆豪宅全新面世,与一期奢装产品系形成优势互补,为置业洪楼片区的高端客群,提供了品类更齐全的选择。二期温莎堡位于海德公馆景观大道西侧,与东区精装园区相呼应,同享社区TOP系优质综合资源,以较低的总价、更适中的面积、几近“零缺陷”户型,迅速引起市场高度关注。

  几十易其稿,95-135㎡优质户型璀璨亮相

  

 

  (实景拍摄)

  保利·海德公馆一期,在过去的半年内,一度在济南豪宅市场建树了良好的口碑,其高端的TOP系豪宅产品及形象,受到了业内外一致认同。作为济南颇具知名度的顶级豪宅盘,二期温莎堡也将一如既往,延续豪宅血统基因。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为了达到户型最优化,设计图纸经过半年多,多达几十轮修改,在有限面积空间内几乎是极限挑战。”近乎严苛的设计要求,使温莎堡户型图一经亮相,尚未正式认筹,即引发了客户预约高峰。

  每一个户型都经过了千锤百炼,95平米紧凑三房,做到三室且三个功能间朝阳;135㎡舒适三房,方正通透且主要功能房均南向;几乎所有的户型在有限的面积区间,仍实现了大开间、小进深、薄板设计,开间在11米以上,进深都控制在10米以内。95-135平米多样房源,实现了同级别户型的绝对领先。

  洪楼唯一高端盘,直升豪宅生活

  

 

  继二期温莎堡全面亮相后,保利·海德公馆作为洪楼片区唯一的高端楼盘,其产品体系更臻完美。大平层精装房源、100平米左右改善性裸妆房,对于钟情于洪楼片区的客户来说,不失为一次绝佳的置业机会,几乎能满足所有购房需求。目前,洪楼片区鲜有新地块楼盘供应,项目极具绝版收藏价值。据悉,二期推出前后,不少客户纷纷选择在此时出手,升级换房屡不见鲜。就项目本身来看,景观大道、银座健身配套、一站式教育学校资源大部分已经落实,社区环境优美、主干道畅达,与二环东路约400米的舒适距离,对改善型客户来说,相当有吸引力。

  依守洪楼学府区,豪宅生活8大升级

  品牌升级:

  中国保利,连续蝉联国有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榜首。保利·海德公馆一期顶级奢装大平层,问鼎济南豪宅巅峰。继一期TOP系豪宅誉满泉城,二期非精装豪宅新品全新入市,洪楼绝版高端板块,至为稀缺升级型居住新品,值得期待!

  

 

  (夜景鸟瞰)

  地段升级:

  洪楼商圈唯一规模型纯豪宅居住板块,绝版价值不言而喻。紧邻二环东路、花园路,5分钟直达山东大学、省图书馆、洪楼广场东部三大人文地标;距洪楼核心仅800米,坐享银座、乐购、大润发大型品牌商超;10分钟达百花公园,休闲、娱乐公共资源紧密环绕。

本文相关新闻

编辑:闫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