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房网—齐鲁晚报大众网联合主办

【推荐】保利·大名湖全线封顶 准现房呈现

2011-08-31 13:36 作者: 来源:大众房产网

  备受泉城期待的,大明湖沿岸唯一在售豪宅项目,在央企保利品牌信誉的保障下,以最短的时间实现主体工程封顶!距首度开盘不足一年,整个社区主体工程全线封顶,整个社区以准现房呈

  入主大明湖最后机会!稀缺湖居 一席封藏

  备受泉城期待的,大明湖沿岸唯一在售豪宅项目,在央企保利品牌信誉的保障下,以最短的时间实现主体工程封顶!距首度开盘不足一年,整个社区主体工程全线封顶,整个社区以准现房呈现,成为明湖东路又一靓丽城市景观。据悉,项目实景样板间也将于近日开放,届时,购房者可亲自走进实际样板间,感受湖居豪宅的居住氛围!

  实景拍摄

  唯一的湖区豪宅,辉煌两载稀缺为王

  自2009年底,保利·大名湖项目入市以来,以无可撼动的湖居豪宅地位,迅速成为业内外热议的焦点,一度入选中国豪宅名盘,于香港地产周获奖而归。2010年10月到2011年四月,先后三次开盘几近售罄,也充分验证了湖居豪宅不可抗拒的号召力。地段稀缺、资源稀缺、房源稀缺等重重稀缺价值叠加,使最后珍藏的几十套房源,倍显珍贵!

本文相关新闻

编辑:闫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