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房网—齐鲁晚报大众网联合主办

【活动】中原地产十万现金邀高校学子拍家风采

2011-08-29 14:20 作者: 来源:大众房产网

中原地产于全国高校学子之中举办“让我们住的更好C-home 摄影大赛”,以尊重大学生个性发展为宗旨,通过大学生对“家”的展示,引导他们关注身边居住环境,以其对“家”的多种理解,引

  
 
        房地产市场的繁荣发展,令房地产代理行业于社会中发挥着强大的社会功能,中原地产成立至今三十三年时间,服务大陆、香港、澳门、台北、新加坡等海内外众多开发商,并为无数家庭寻找到合适居所,在安居与幸福之间充当媒人角色,让普罗大众住的更好!而作为未来主流影响力的当代大学生们,对于居住环境的理解将引导居住的未来审美发展。
 
  中原地产于全国高校学子之中举办“让我们住的更好C-home 摄影大赛”,以尊重大学生个性发展为宗旨,通过大学生对“家”的展示,引导他们关注身边居住环境,以其对“家”的多种理解,引领未来居住审美发展及弱势群体的居住环境的改善。其大赛主题亦契合中原地产企业文化,除一贯坚持为让普罗大众寻找房屋,实现人人安居梦想之外,其内部自由、尊重个性发展的工作氛围,亦成为行业内当下求职者首要之选,2011年中原集团更被评选为“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房地产TOP10。
 
  “让我们住的更好”C-home 摄影大赛,以非A非B,与众不同的C,Color 、Crefive、Centaline,四个C的结合,主张创意、多彩、与众不同的拍摄主张,赋予“家”一贯温馨的氛围外,亦成为年轻人释放青春动力、激发创意思维、丰富多彩生活的领地,“住”可以不尊贵,可以不豪华,可以不亲山近水,但一定是色彩斑斓,充满奇思妙想!
 
  中原地产本次大赛共覆盖华南、华北、华东、华中、西南五大区域多所高校,从8月20日开始至10月底,历时两个多月时间,经作品上传、评选环节之后,在以上五个区域分别评选出最佳作品奖、最佳人气奖、最佳创意奖、最佳拍摄技巧奖各一名,奖金价值共计十余万元。大赛奖项以颁奖礼形式于现场揭晓,颁发证书及现金大奖,除此亮点之外,特设主题论坛,由中原高层等与高校学子面对面探讨人居环境。颁奖礼及论坛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武汉、重庆五个城市巡回展开。
 
  据了解,中原地产“让我们住的更好”将举办为系列活动,每年均已不同形式在高校学子间展开,真正做到引导大学生与之一起关注居住环境,倡导健康的居住理念。
 
  中原地产C-home摄影大赛8月20日正式启动,登录大赛官网:http://c-home.centaline.com.cn/,邀请你的朋友和同学上传作品吧!
  
本文相关新闻

编辑:闫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