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房网—齐鲁晚报大众网联合主办

【优惠】路劲•御景城9号楼VIP招募盛大启动

2011-08-23 12:47 作者:马世龙 来源:大众网房产

8月中旬的济南,应是连聒噪的蝉都被热得困倦无力的时候,艳阳高照,似蒸笼一般烤着泉城。2011年的8月中旬却一反常态地下起了连绵的雨,提前透着股秋天的凉意,直到8月20日才突然放晴——

路劲•御景城,风雨中的彻夜守候
——路劲•御景城9号楼vip招募盛大启动

       8月中旬的济南,应是连聒噪的蝉都被热得困倦无力的时候,艳阳高照,似蒸笼一般烤着泉城。2011年的8月中旬却一反常态地下起了连绵的雨,提前透着股秋天的凉意,直到8月20日才突然放晴——正是在8月20日,位于济南西部纬十二路与堤口路交界处西南的路劲•御景城开始了新一轮的vip会员招募仪式。
       跟不寻常的天气不同的是,此次招募一如既往地让市场看到客户对路劲•御景城的热情追捧,对品质生活的不渝追求。
       据现场工作人员了解,尽管连续遭遇阴雨天气,但自项目公布即将vip认筹消息后,项目销售现场的客户来访一直络绎不绝,甚至有客户在8月19日上午就在销售中心排队等候,彻夜未眠。
       在这个地产市场相对冷淡的时代,是什么让路劲•御景城获得如此多的热情关注?
       首先不得不说的就是3年来,路劲•御景城以一贯的高品质产品和服务,积累的优越的口碑。
       自项目入市以来至今近三年,持续的火爆热销和清盘纪录,让项目迅速成为市场的关注焦点。而来自于客户的满意笑容,则让更多客户对项目充满信心。据了解,vip认筹当日很多客户均来自于已购房老业主的推荐,当日更有已经入住的一期业主带朋友再来购房的感人举动。据现场客户表示,“路劲•御景城的口碑一直不错,也来看了几次,对现场很满意。虽然做的宣传不多,但看得出是花了力气放在房子和园林上,很务实的开发商”,“一期入住的业主有我的朋友,他们入住后感觉社区的确不错,而且物业服务也很好,很满意”。
       项目热捧的另一大原因,则来自于路劲•御景城一贯的出众品质。
       济南最炙手可热的高潜力、高发展城市区域,为项目的保值和升值做出了最好保障;市中心5分钟生活圈,纬十二路、经一路与堤口路的繁华,成为项目享受城市生活的舞台;城市中少有的2万平原生态森林岛,结合3个标准网球场、4个半场篮球场、塑胶足摩小径、多功能运动场、儿童活动场地、环岛慢跑道、全民健身器材等全面的运动设施和高规格的社区学校等,让生活在这里的人们,享受到了西部新城市品质生活的模板。
       而8月20日vip招募的9号楼产品,则以社区中更好的楼座位置、更优越的景观视野和94-135平米全面且更合理的户型设计,成为新一轮路劲•御景城抢购热中的宠儿。
       据悉,目前路劲•御景城9号楼认筹正推出惊喜感恩答谢活动,凡交3万元认筹金,开盘最高可享受高达近100000元的优惠额度!
       为什么风雨中仍有人对路劲•御景城无怨无悔地守候?
       为什么淡市里路劲•御景城仍然热闹火爆非凡?
       为什么朋友间聊得最多的都是满意的路劲•御景城生活?
       口碑与品质的双料王者,路劲•御景城,正在给出完美答卷!

销售中心:堤口路与纬十二路交汇处南行200米路西
生活热线:0531-66665678
 

本文相关新闻

编辑:闫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