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房网—齐鲁晚报大众网联合主办

鲁商御龙湾“夏日清凉购房节”精彩亮相

2011-08-23 09:26 作者:薛明 来源:大众房产网

 

鲁商御龙湾“夏日清凉购房节”精彩亮相
8月20日,由齐鲁晚报主办的齐鲁夏日清凉购房节成功举办。做为济南盛夏时节的高端展会,本次夏日清凉购房节全面升级,展会地点选择在位置优越、交通便利的泉城广场,吸引了众多省城品牌楼盘参展。
当日上午天气阴沉,但市民热情不减,许多展位前都围满了前来询问的客户。做为济南首席纯生态自然别墅区的鲁商御龙湾在本次展会中盛装亮相,以其品牌号召力与高端品质获得了广泛关注。
                                                                                                 【展会现场】
                                                                                           【客户咨询项目】
据悉,鲁商御龙湾自09年面市以来,即以其稀缺价值与高端品质受到广泛关注与高度认可。目前御龙湾项目已开发至第三期,一期已完美交房,二期即将售罄。三年别墅大成,社区配套醇熟,现场实景惊艳呈现,三期类独栋、双拼、联排别墅VIP会员盛大预约中,5万抵10万优惠活动全城启动。为答谢广大客户长期的支持与厚爱,目前正推出“国墅盛惠倾动全城”活动,10套特惠房源限时抢购,六重豪礼最高优惠33万!敬请关注!
本文相关新闻

编辑:薛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