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房网—齐鲁晚报大众网联合主办

鲁商御龙湾杯时尚高尔夫练习赛成功举办

2011-08-23 09:18 作者:薛明 来源:大众房产网

 

“一杆进洞赢奔驰”
鲁商御龙湾杯时尚高尔夫练习赛成功举办
 
8月20日,鲁商御龙湾“一杆进洞赢奔驰”第一场时尚高尔夫练习赛在国科高尔夫球场热力拉开。此次活动安排了高尔夫基础培训、自由练习、丰盛午宴、推杆比赛等多项环节,并设置了多个奖项,吸引了众多客户参与。
上午九点半,活动正式开始。在高尔夫专业教练亲自指导和示范下,大家很快掌握了基本动作要领,纷纷进行推杆练习。绿草如茵的高尔夫练习场上,大家兴致高昂挥洒自如,充分感受高尔夫运动带来的激情与快乐!

 

 

午餐过后稍事休息,接下来就是紧张的比赛环节。经过一上午的击打练习,不少客户信心满满,跃跃欲试。比赛分男、女两队,设置四个奖项,男女单杆最远奖、距离目标最近奖和最佳高尔夫礼仪奖。赛场上,男女选手一招一式娴熟规范,精彩的表现得到了指导教练的赞赏。经过一下午的激烈角逐,比赛结果最终揭晓。大家在比赛过程中互动交流,体验高尔夫魅力的同时,也收获了友情与健康的生活方式。

 

 

此次“一杆进洞赢奔驰”鲁商御龙湾杯时尚高尔夫练习赛,得到了在场客户的一致赞许,对鲁商御龙湾提供这样一个结识朋友和欢度周末的平台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希望下次能再举办类似的活动。
据悉鲁商御龙湾是由鲁商置业开发的高档别墅区,位居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核心,总占地428余亩,总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与5000亩园博园一路之隔,栖守3倍于大明湖的长清湖, 15所大学坐落周边,物业类型包括独栋、联排、双拼,现代简约中式风格建筑,为难得一见的现代中式纯别墅区。
目前御龙湾项目已开发至第三期,一期已完美交房,二期即将售罄。三年别墅大成,社区配套醇熟,现场实景惊艳呈现,三期类独栋、双拼、联排别墅VIP会员盛大预约中,5万抵10万优惠活动全城启动,10套特价房源限时抢购,最高优惠33万元,恭迎品鉴!

 

本文相关新闻

编辑:闫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