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房网—齐鲁晚报大众网联合主办

银座中心60-130平米精藏商务私邸耀世而出

2011-08-19 13:18 作者: 来源:大众房产网

  银座中心历经两年,实现从LOFT国际公寓到甲级写字楼,再到精藏版CEO公馆的跨越式发展。60-130㎡精藏商务私邸耀世而出,综合体之上的精英根据地。停下来、揽繁华、尊享阔派商务人生。

 


 

  CEO公馆,继名寓、甲级写字楼后,银座中心压轴力作

  银座中心历经两年,实现从LOFT国际公寓到甲级写字楼,再到精藏版CEO公馆的跨越式发展。60-130㎡精藏商务私邸耀世而出,综合体之上的精英根据地。停下来、揽繁华、尊享阔派商务人生。

  60-130㎡精藏商务私邸,随心所欲的阔派人生

  经典方正主义户型设计,开敞空间,自由无限制,方便轻松会客。实用商务布局,处处为您提高效率。灵动空间,动静皆宜,随心所欲。开启精英思维新纪元,有效实现价值核聚变。

  空间的价值,更取决于对其的合理利用。可以把它当作济南繁华塔尖上的高贵卧房,媲美星级酒店的尊贵配套设施,综合体之上领袖官邸,尽享Mall之繁华。可以当作全济南最自主的私人行政会客厅,商务之余更添一份温暖。这里更可以是全济南最自由的工作室,在城市繁华塔尖,向左向右向前向后,每一步都是一个商务机会。

  公馆是小会所,Mall是大会所

  商务优居,精英的格调生活场。随时享受到丰盛资源带来的生活乐趣,用最时尚最国际的方式抵达城市生活的本质。

  作为一站式国际商务平台最大的配套支撑,14万平米Shopping Mall(和谐广场)——济南首家一站式家庭娱乐购物中心即将开业。真冰溜冰场、儿童体验中心星期八小镇、H&M、优衣库、C&A、星巴克、东方之韵KTV、鲁信影城等均已入驻。带动银座中心无限衍生的国际化商务平台功能更加成熟,也让银座中心双子塔的综合影响力更为显著。 作为银座中心商务双子塔的完美配套四星级银座佳悦酒店亦成功试营业,填补城市金三角区域高端酒店空白。

  购物之余,可以在星巴克坐下来,边品咖啡边畅聊趣事,与客户会面也是不错的场所;也可以一下子钻进电影院来一场视听盛宴,把工作的疲惫驱赶一空;更有专属定制四星级酒店——银座佳悦酒店,作为你接待客户的体面之地。在这里,一切资源都是商务生活的完美延伸。休闲风尚全体验,楼下KTV,SPA……统统是你的私人会所。这里是精英圈层的社交场、人脉场、享受场。无论是休闲娱乐还是商务会客,都能让您在奢适环境中游刃有余。

  不止是精品,更是藏品

  繁华之上,问鼎贵重资产之巅。坐拥核心区域,坐落繁华之中,城市区域价值无需多言。

  成就财富大腕绝非偶然,眼界、运气、速度缺一不可。拥有精准的眼光和独到的投资准则,方能掌控资本制胜财富。银座中心,60-130㎡精藏商务私邸,每一个细节都无可挑剔,理所当然的成为收藏家眼中的稀缺之物。vip:0531—6777 8888

本文相关新闻

编辑:闫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