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房网—齐鲁晚报大众网联合主办

【关注】品质中建·瀛园 别墅之上宜居美宅

2011-08-10 09:56 作者:薛明 来源:大众房产网

 

别墅之上宜居美宅 责任地产品质铸就
墅级洋房,创新当代居住体系
中建·瀛园,济南首席纯中式花园电梯洋房,深谙中式建筑精粹,以营建具有中式神韵的建筑为造园理念,兼容别墅阔绰生活空间、亲地的特质,在花园洋房和山水别墅间找到完美的契合点,打造高品质的中式电梯花园洋房,创新当代居住体系!
本案地处长清湖畔中央别墅区,享中央别墅区的顶级山水自然资源:万亩双龙山层林皆绿、1500亩长清湖碧波荡漾、大沙河玉带般流淌清波、5000亩园博园风景迷人。中建·瀛园花园电梯洋房,区位周边有千万级别的山水资源为屏障,一年四季景色皆不同,春花秋月,夏荷冬雪,美不胜收。而处在谷地之中,加之高植被率、绿化率的山水环境 ,冬避严寒,夏驱炎热,更显其生态宜居。
尊崇体验,开启极致人生
  建筑融合现代洋房精粹,以“院、错、退、露”的现代设计理念,设立私家会所和诗意花院。一梯两户设计,南北通透,通风采光条件非常好。
 
独具特色的私家入户花园是本案一大亮点;精心培育的草坪、观赏花卉;颇有生活情趣的鹅卵石、瓷器……每户的主人可以自由装扮这片小天地,在带来绿意的同时增添洋房的宜居性。本案电梯花园洋房每户均赠送近10㎡入户花园、近20㎡景观阳台,顶层复式赠送近40㎡超大露台,达到了引景入室的最佳效果,为居住者营造创意居住空间。
中建信和,责任地产品质铸就
作为世界500强、全球最大的建筑地产集团——中建总公司旗下成员企业,中建五局房地产业务的唯一运营平台,中建信和地产有限公司进军济南,精心打造了第一个品质楼盘——中建·瀛园。项目将打造成470-500类独栋水岸别墅,400-410双拼观山别墅及150-220㎡墅级电梯洋房等多种业态的高尚住宅群。
日前,在济南市城乡建设委员会、房地产行业协会、济南日报报业集团等多方联办的“2011济南地产企业社会责任论坛”上,中建信和山东置业有限公司荣获“济南最具社会责任感的地产企业品牌”称号,力争通过精心打造高端品质的中建·瀛园,服务社会,福利员工,筑就城市未来,以实际行动实践“以信为本,以和为贵”的企业宗旨,倡导新的城市生活理念。
项目地址: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园博园南邻
体验专线:www.jnzjyy.com
品鉴热线:0531-87337777
本文相关新闻

编辑:闫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