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房网—齐鲁晚报大众网联合主办

【优惠】保利花园商业金街5万抵10万火爆认筹

2011-07-13 16:37 作者: 来源:大众房产网

  保利花园商业金街,依托于大社区及日趋成熟的经十路,店店临街、铺铺旺场。相较纯商业中心街铺,公摊面积小,得房率更高。稳定社区消费支持,周边几大社区近万客群互为补充,投资

 

保利花园商业金街
 

  伴随着济南东站和地铁规划的实施、潘田片区及孙村片区的建设,济南城市东拓不断深入,特别是潘田片区航母级商业综合体规划及地标性建筑的即将付诸行动,该片区商业成为济南增值空间最大的区域之一,价格将在未来5-10年内数倍的增长,较之目前相对成熟的奥体段商业,增值空间至少为其两倍!

  保利花园商业金街价格目前1-1.8万/平米,经十路奥体段商铺价格2.2-4万/平米,距离一步之遥,价格相差一倍以上,以1/2的资金,投资同样的商铺面积。

  保利花园规划商业面积仅约7000㎡,而目前周边固定消费人群至少达20000人,年保守消费额将达到1.2亿元(因周边商业空白,大多通过现有商业消费,按人均月消费500元保守计算,年消费额将达到1.2亿元),每平米的年营业额将达到17143元。若以400㎡商铺为例,年保守营业额将达到6857200元!更有片区10万人口规划,营业额将倍速增长!

  利好1:扼守经十路主动脉,受益奥体大商圈崛起

  城市东拓、企业集中、人群聚集,新兴商业中心亟待崛起。2011年,以奥体为中心,经十路为中轴的东部商圈在各种大势整合下,规模、功能、业态逐步完善,进入快速发展轨道。

  利好2:潘田片区10万居住蓝图,持久稳定的核心消费力

  根据市政规划,东部绕城高速以西,经十路两侧(潘庄、田庄莲花山片区、临港南区等)8.18平方公里内,高标准规划金融产业聚集区,覆盖10万居民,新中心形成后将带动整个板块商业价值提升。届时,保利花园商街的投资价值也将实现社区商铺到中心旺铺的升华。

  利好3:凤凰山公园整体改造,催生休闲经济效应

  凤凰山公园纳入2011年整体改造,移植树木达24万余株,将成为历城区的区属公园,促进周边板块发展,形成餐饮娱乐商业氛围。与凤凰山公园紧密相依的花园商街,无疑将是最大的受益商业带。经验告诉我们,繁华之上的休闲公园附近,更易形成休闲、餐饮、娱乐业态聚集地。

  利好4:经十路稀有70年产权临街底商,稳定收益、风险更低

  保利花园商业金街,依托于大社区及日趋成熟的经十路,店店临街、铺铺旺场。相较纯商业中心街铺,公摊面积小,得房率更高。稳定社区消费支持,周边几大社区近万客群互为补充,投资风险更低。

本文相关新闻

编辑:闫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