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房网—齐鲁晚报大众网联合主办

鲁能领秀城限时特价房引爆楼市 起价7390元

2011-07-06 09:19 作者: 来源:大众房产网

领秀城此次推出的特价房主要为96米的两居室,和135、139、147等三种规格的三居室。此次特价房最低起价7390,现在购买即可享受房款88折优惠,一次性付款可打98折,7天内签约还可每平米再优惠

 

鲁能领秀城
鲁能领秀城限时特价房引爆楼市

  被誉为济南楼市风向标的品质成熟大盘,鲁能领秀城的一举一动时刻牵动着济南楼市的神经。6月30日,鲁能领秀城推出了中央公园百套特价房限时抢购活动,再次引爆泉城,在原价基础上优惠让利达88折,最低价不到7500元。作为济南市场上不折不扣的标志性领军大盘,领秀城不可复制的原生态居住环境和项目配套一直广受赞誉,而此次特价房限时抢购活动的推出,更是给整个济南楼市打了一支强心剂。

  一大早,记者来到位于舜耕路南端的领秀城售楼处,听到特价房消息的看房者已早早地赶到了这里。售楼大厅里人头攒动,楼盘沙盘前,人群正围着售楼小姐不停询问,而在不远处的洽谈区,也几乎找不到空着的沙发。

  据了解,领秀城此次推出的特价房主要为96米的两居室,和135、139、147等三种规格的三居室。此次特价房最低起价7390,现在购买即可享受房款88折优惠,一次性付款可打98折,7天内签约还可每平米再优惠50元。


 

  凭借着不可复制的项目优势和极具诱惑力的优惠举措,领秀城特价房推出的当天,就取得了可观的销售业绩,而在咨询现场甚至发生了几个购房者抢购同一套房的现象。

  一位购房者表示,买领秀城就是看中了它的原生态环境,三面环山,交通便捷,绿化工作也做得非常好,具有其他楼盘不可复制的独特优势,再加上未来的发展潜力,买这个地方的房子无论是居住还是投资都非常有价值。

  负责此项目的项目总监表示,此次优惠让利核心目的是为了让利济南市民,限时特价。此次定价,均参照国家相关政策的要求,采取一房一价方式。

  不过,需要提醒的是,根据楼层的朝向不同,会有价格差距,具体价格还需要到售楼处现场咨询项目的工作人员。

  一位长期观察济南楼市的人士表示,领秀城是拥有难得的区位优势。一是在济南中轴线上,沿舜耕路直通泉城广场,是不折不扣的市区品质大盘;二是领秀城生态环境非常好,泉子山、鏊子山和望花楼山三座原生态山林为领秀城提供了万亩天然氧吧,非常适宜居住和养生;三是育英中学等百年名校教育资源的引入,对年轻的父母也非常具有吸引力。此次推出的特价房热销,既是这种优势的综合体现,也进一步展现了鲁能领秀城在济南市场的巨大品牌影响力,也将会对整个济南楼市产生巨大影响。

本文相关新闻

编辑:闫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