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房网—齐鲁晚报大众网联合主办

【交房】海信都市阳光完美交付 品质赢信誉

2011-07-05 14:29 作者: 来源:大众房产网

6月30日,济南海信都市阳光5号楼顺利通过验收并成功交付业主使用。为给业主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海信都市阳光的工作人员以严谨负责的工作态度做了大量的交付前准备工作。

干净整洁的步道小径;

花团锦簇的园区环境;

相映成趣的雕塑小品;

温馨体贴的现场服务;

这不是公园,这是济南海信都市阳光的交付现场。

630,济南海信都市阳光5号楼顺利通过验收并成功交付业主使用。为给业主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海信都市阳光的工作人员以严谨负责的工作态度做了大量的交付前准备工作。从客户角度出发严格制定交付流程,从交付前的一户一验到园区环境的营造,再到交付过程中细心体贴的服务,海信地产以过硬的产品质量和服务品质赢得了泉城业主的赞誉。

 


悉心准备 只为最大限度保证房屋品质

在交房前期,海信都市阳光成立了专门的交房小组,多次召开交房会议,对交房流程进行提前演练,并针对各个岗位工作人员的操作流程、接待礼仪等方面进行了相关的培训。为确保都市阳光的顺利交付,工作人员从早上七点便进入现场开始工作,从分户验收到复检,再到反复论证并确定简洁高效的交房流程,从工程、物业到销售人员都不辞辛苦地奔波于各个环节,最大限度地确保房屋质量和交付品质。

 


有序交付 只为践行海信责任地产承诺

走进海信都市阳光的交房现场,整个场地布置的喜庆典雅,每一个细节都能让客户感受到回家的喜悦。工作人员有序地为业主们办理交付手续,耐心地解答业主们的疑问,从登记、核对资料到最终验房交付,每个交付流程都有序井然。都市阳光的完美交付再次印证了海信地产品质地产,责任地产的承诺,用过硬的产品品质和服务水平赢得了泉城人民的认同和赞誉。


井然有序的交付

欢快的喷泉

 
精致的园林小品

人性化的无障碍通道

早在公司成立之初,海信地产就把质量作为企业赖以生存的底线,引入了制造业流水线上的很多质量管理经验,从发表"质量宣言",到颁布"外墙、精装、环境、防水、一户一验等十一项质量管理办法",大力杜绝建筑质量通病;到成立研发中心,成立有下达"停工整改"大权的质量推进部,再到在各子公司设立质量专岗;一个完善的房地产质量控制保证体系已经在海信地产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用产品说话",成为客户满意度的有形佐证。

     在海信地产,质量已经不仅仅是企业获得利润、持续发展的需要,更多的是作为责任房企的一项基本道德。

     2010年以来,海信地产更以"树立行业质量标杆"为重点,开展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质量活动,大力杜绝建筑质量通病。完善的房地产质量控制保证体系,提高了全员的质量意识,确保了施工质量和产品品质,为企业的长远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本文相关新闻

编辑:sun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