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房网—齐鲁晚报大众网联合主办

银座中心写字楼未开先热 现场预约场面火爆

2011-07-02 00:59 作者: 来源:大众房产网

  银座中心国际甲级6E写字楼7月3日即将盛大开盘,选房顺序为开盘当日签到顺序,6月28日向客户释放开盘信息后,购房客户担心开盘之日选不上意向房源,客户即刻赶往销售现场排队等候,

 

银座中心济南

  银座中心国际甲级6E写字楼7月3日即将盛大开盘,选房顺序为开盘当日签到顺序,6月28日向客户释放开盘信息后,购房客户担心开盘之日选不上意向房源,客户即刻赶往销售现场排队等候,其中不乏有企业老总亲自到场,豪车云集,现场人气飙升,场面火爆。提前5天时间开始排队,实属少见,为减少客户排队等候时间,银座中心29日开始排队预约,确定选房顺序,现场氛围热烈火爆。

  银座中心地处西部新兴板块与老城区域的链接地带,城市中心外溢区域升值潜力巨大,一直被业内和投资人士看好,区域板块一直热度不减,这也造成了银座中心写字楼产品刚刚推出,销售中心预约登记客户人头攒动,形成了未开先热的火爆登记场面。

  广大客户纷纷表示,如果错过了这个区域的大商机,真不知道还要等多久才能有这样的机会了!由此看来,有许多客户对该区域、对银座中心已经做足了功课,“看准了就要下手”,这也是前来登记客户的一致心声。

  2011年,济南将进入银座中心双子塔时代。

  投资热线:0531-67778888

本文相关新闻

编辑:闫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