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房网—齐鲁晚报大众网联合主办

银座双语幼儿园银座健身入驻保利·海德公馆

2011-07-01 02:24 作者:薛明 来源:大众房产网

6月29日下午三点,保利海德公馆与银座双语幼儿园、银座健身签约仪式在保利海德公馆会所隆重举行。此次签约是保利集团和鲁商集团的又一次强强联合,资源互补,具有重大战略意义。

  6月29日下午三点,保利海德公馆与银座双语幼儿园、银座健身签约仪式在保利海德公馆会所隆重举行。此次签约是保利集团和鲁商集团的又一次强强联合,资源互补,具有重大战略意义。山东银座双语幼儿园是山东省内目前最大规模的幼教机构,济南银座健身俱乐部是济南地区最具规模的大型专业健身会所。作为行业领导者的银座双语幼儿园、银座健身与保利海德公馆的强强合作,进一步证明保利积极引进优质配套资源,打造泉城豪宅标杆的信心和决心。

  签约现场,银座双语幼儿园的小朋友和银座健身教练为大家奉献了精彩的节目。签约仪式还穿插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银座健身贵宾年卡和教育基金大奖花落名家。签约仪式在庄重又不失欢乐融洽的气氛中圆满成功举行。签约之后,到访嘉宾又参观了海德公馆的殿堂级样板间,纷纷赞叹不管是户型的设计还是考究的精装,都已成为济南市的豪宅标杆。

  山东银座双语幼儿园,以“爱的教育”为幼儿素质教育的基点,以“让爱更多一点” 的办园核心价值观,构建了以“爱文化”为主体的单位文化。形成了“小班化、双语化、艺术化、信息化、主题化、多元化、一体化、人文化”办园特色。幼教集团始终以“办中国式幼儿园”为自已的办园追求。以儿童综合素质发展为终极目标,以创造性思维发展整合课程为载体,通过“养成教育、情境教育、差异教育、互动教育、生活教育”为开放教育手段,让每一个孩子的童年教育成为一生成功的坚实基础。未来保利·海德公馆将为银座双语幼儿园配备3500㎡教学场地,打造泉城东部一流的幼儿园区。

  银座健身俱乐部是目前山东省内档次最高、环境最好、服务最优的健身俱乐部。采用国际标准的会员制管理模式,秉承“与健康快乐同行”的经营理念,旨在倡导时尚健康的生活方式。保利海德公馆银座健身总面积达4000㎡,内设5泳道恒温标准游泳池、高档SPA会馆、瑜伽室、台球室、健身房、动感单车等,开设目前国际最流行十余种有氧课程,包括:综合有氧操、健身街舞、有氧搏击操、有氧拉丁操、踏板操、热力球操、瑜伽、普拉提、芭蕾形体、动感单车、跆拳道、太极养生等,无限度的满足不同年龄、不同喜好人群的健身需求。

  保利·海德公馆项目信息链接

  中国保利作为央企房地产第一品牌,进入房地产开发领域已有18年的历史,总计开发逾100余个楼盘,足迹遍布全国各地。保利·海德公馆是保利集团TOP系豪宅,济南首发项目!项目总建面43万㎡,毗邻二环东路,4000㎡银座健身会所、36班省级名校、12班银座双语幼儿园、社区图书馆、欧洲风情商业街等一应俱全,100米超大楼间距,6万㎡台地园林、首家酒店式管家服务,168、185、203、280㎡精装纯板式大平层、全面升级业主的生活。首推产品均带精装。五星酒店级精装双层挑空大堂及电梯轿厢,地面全石材铺装,水刀工艺无缝拼花,高档实木制作,厨卫配套采用世界最顶级装修品牌,如杜拉维特、汉斯格雅、科勒、西门子电器等!7月16日首度开盘,VIP认筹优惠递减中!

       尊享热线:6766 6766

本文相关新闻

编辑:闫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