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房网—齐鲁晚报大众网联合主办

【体验】中建·瀛园宅门天下:走进中国别墅

2011-07-01 02:06 作者:薛明 来源:大众房产网

浸润文化内蕴的中国宅门大院,是五千年时光铸造的不朽珍品,而定位于“长清湖上大宅门”的中建•瀛园,更以矜贵品质、豪门风范,被称为“济南首席纯中式山湖墅”。

 

大宅门:一脉中国风骨

浸润文化内蕴的中国宅门大院,是五千年时光铸造的不朽珍品,而定位于“长清湖上大宅门”的中建·瀛园,更以矜贵品质、豪门风范,被称为“济南首席纯中式山湖墅”。

项目从传统中式院落与建筑风格中获取灵感,“一宅五院”,简练窗花、简瓦灰砖、飞檐浮雕、狮子门扣,融合现代居住文明与中国民居建筑精粹,重塑中国宅门文化的居住精髓,引领人居价值回归。

“长清湖上大宅门”,在回归中式大宅门对空间、园林、文化的理解的同时,强调现代建筑居住的和谐人居理念,使城市文化、建筑文化、自然文化三者和谐统一,以中式建筑独有的魅力,定位一座城市的人居标准。这就是中建·瀛园——一座承载着千年中国文化沉淀,一座开创现代大宅门居住精神的顶级别墅。

 

中式湖居:观山揽湖的别墅胜境

长清湖宛如一枚碧玉镶嵌在大宅门前,醇美灵动,上风上水,聚财聚气。古人云,背山而筑,临水而居是最佳的宅邸福地。豪气方山阔景,奢华中式皇家园林景观与千亩长清湖胜景的完美融合,双龙山下,呈现观山揽湖的顶级别墅胜境。

中建·瀛园,卧居长清湖畔,眺望双龙山,享受依山筑、临水居的湖山生活,实属全城珍稀,是许多济南人的终极生活梦想。远观山,近揽湖,欣赏自然的最美角度,加之大沙河如玉带环绕其间,使山水达到完美结合之境界,铸就济南山水人居之别墅典范!

 

延承别墅:比肩皇家园林的营造方式

本案延承别墅比肩皇家园林的营造法式,坚持亲近大自然的态度,以不破坏地形为前提,在园林上保存原有天然景观;遵循“无坡不成林”的造景方法,采用立体园林设计,分三重阶梯依地势而建,使景观高低错落,呼应有致,打造三重立体园林。同时园林纳中国百园精粹,精雕细琢数万平方米私家园林,其中抱鼓石、入户大门、粉墙黛瓦、亭台楼榭等等每一处都有文化渊源。

值得一提的是,项目紧邻5000亩园博园,大赏世界百种园林的自然景观。世界的园博园,成为您享不尽的私家园林!正是由于城市景观的稀缺性价值,才造就中建·瀛园成为济南公园人居榜样,从而赢得市场的热切追捧。

 

 

项目地址: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园博园南邻
体验专线:www.jnzjyy.com
品鉴热线:0531-87337777

本文相关新闻

编辑:闫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