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房网—齐鲁晚报大众网联合主办

【优惠】保利花园特价房限时限量抢购 6156元/㎡

2011-06-30 09:51 作者:薛明 来源:大众房产网

  统一银座、乐义果蔬店、龙大食品、头领造型、阳光洗衣、玖顺鑫超市、资生堂、爱家·爱贝贝、蒙锅时尚火锅、历城广播电台营业厅等商家已抢先入驻保利花园!

  统一银座、乐义果蔬店、龙大食品、头领造型、阳光洗衣、玖顺鑫超市、资生堂、爱家·爱贝贝、蒙锅时尚火锅、历城广播电台营业厅等商家已抢先入驻保利花园!

  为工作忙碌的都市白领家庭,提供极致便利的生活享受。丰富齐全的商品种类,出门后顺便买份早餐,回家时轻松采购日用品,闲暇时尽情逛一逛:近在身边的干洗店、门前做个美发、为宝宝买婴儿用品或是偕同朋友享用一顿美餐,需要的时候,家门口都能享得到。

  不得不买保利花园的四大理由

  理由一:现房实景,回家仿若游园

  一栋栋挺拔现楼,悠闲漫步的业主,活跃的社区运动场……文化水景广场、水跃林溪、林间鸟语、中心广场、凤鸟樽……全实景,每次回家就是游园。百闻不如一鉴,花园胜似公园。所见所享,购买即住。

  

 

  理由二:楼王产品,压轴中心位置

  最后收官楼座,位于社区中心位置,独享花园中轴的悠然静谧。130米超大楼间距,视野高远。大面积园林环绕,超宽薄板大户,压轴品质值得信赖。

  

 

  理由三:奥体圈,两房价格买四房

  截止目前,奥体区均价早已突破万元,而花园部分房源单价仍在六千至七千之间徘徊。作为大品牌成熟社区,同区域、同条件下,性价比毋庸置疑。适中大户型,婚房、改善房、养老房,均可一步到位。

  

 

  理由四:凤凰山下,开门见山好时景

  1100亩郁郁葱葱的凤凰山,就在花园旁。整个社区开门见山,格局辽阔,绿意盎然。平均气温比市中心低2-3℃,更适合孩子成长,更益老人养生。

  

 

  由保利物业服务的保利·芙蓉、保利花园,被“市优物业管理项目考评组”评定为2010年度“济南物业管理优秀住宅小区”。

  周末特价房限时限量抢购,惊喜不断!

  每周周末限时推出特价房,每平最高直惠500元!周末大抽奖100%中奖率!

  住宅品鉴热线:6766 9999

      营销中心地址:保利生活体验馆——山东建筑大学东临

本文相关新闻

编辑:闫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