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房网—齐鲁晚报大众网联合主办

齐鲁楼市不动产兔年首次新人训圆满结束

2011-03-16 10:27 作者:赵艳 来源:大众房产网

34日,齐鲁楼市不动产兔年首次新人训圆满结束。此次培训历时4天,体系内70余名新员工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包括企业文化、商务礼仪、房地产基础知识、商圈调查、房源开发、税费知识等,涵盖了经纪人入职后成长过程中的各种知识点,内容及授课次序搭配更加合理,有利于新人全面掌握经纪人工作流程,并结合自身特点及入职前的不同工作经历,对知识点进行合理地消化吸收,结合公司要求,形成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

洛安店的一名参训员工,今年刚毕业,前期没有系统地接触过房地产经纪行业,对经纪人工作的流程、接待客户的技巧等也缺乏了解。参加此次培训,他表示感触颇深,“入职前,我以为经纪人就是领着客户看看房子,看中了就成交;这几天的培训,我明显地感觉到自己前期的一些想法太简单了,原来房地产经纪行业有太多的知识、技巧需要我们这些从业人员不断挖掘,这是个内涵丰富,而且充满朝气的行业,前景比较广阔。我庆幸自己选对了行业。”


 
齐鲁楼市不动产运营总监王松龙为新人讲述房地产经纪行业基本情况
 
 

 
参训员工认真听讲
 

负责税费知识讲解的内训师王松龙介绍说,此次培训,除对知识点的讲解外,我们每个内训师都注重了对参训人员持续学习能力的关注与提示,比如我主讲的税费知识,这些内容并不是一成不变的,受国家宏观调控政策的影响非常明显,这就要求参训人员在把握目前知识点的基础上,不断结合形势变化,进行知识点的更新。对内训师而言,与知识点相比,告诉参训人员一些方式、方法同样重要。这也是齐鲁楼市内部培训一贯注重的,从目前对不同时间、不同层面参训人员的后续跟踪来看,效果非常好。

此次培训,齐鲁楼市还进一步严格了培训流程,参训人员一律由所在单店统一填写培训申请表,总部批准后方可参训。总部通过申请表的填写情况,对参训员工进行了严格的筛选,确保所有参训人员适合此次培训的所有内容,增强培训的针对性,提升培训效果。

齐鲁楼市不动产济南区域总部相关负责人表示,齐鲁楼市一向重视培训工作,体系内已建成严格的培训制度,组建了讲师团,并根据不同讲师的风格、擅长的内容、授课效果等,不断对培训模式进行优化、提升,目前,包括新人训、提高训、店东训等不同专题培训在内的所有培训都是多角度、多层面的,每一次培训都具有很强的针对性,从根本上保证了单次培训以及整体培训目标的顺利实现。

 

本文相关新闻

编辑:刘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