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房网—齐鲁晚报大众网联合主办

中建·瀛园:湖上的中国院子

2011-03-15 10:33 作者:薛明 来源:大众房产网

“湖上的中国院子”——中建·瀛园,雄踞长清湖畔,在千年中国人文历史的穿梭之中,完美地阐释了如何融合东西方文化智慧;在复兴中国传统建筑风格的基础上,树立了独领泉城的现代中式

“湖上的中国院子”——中建·瀛园,雄踞长清湖畔,在千年中国人文历史的穿梭之中,完美地阐释了如何融合东西方文化智慧;在复兴中国传统建筑风格的基础上,树立了独领泉城的现代中式人居标杆。
 

 
       三十一年大成,造此园
中建地产,世界500强成员企业成就了水立方、新央视大楼、迪拜棕榈岛别墅区等让世界为之惊叹的建筑作品。31年之大成,在济南长清区打造了一个高端、低密度纯中式的住宅项目——中建·瀛园。
天赋稀贵自然,造此园
中建·瀛园前伴300亩原生态长清湖,背靠双龙山,北面紧邻5000亩园博园;10余所高校环绕,积淀千年文化。私家打造皇家最美园林,大型叠水流水潺潺;园林小品精美无比,给人一种“家在山湖美景中”的愉悦感受。
 
       湖上的山湖墅,唯此一园
       中建·瀛园以蕴含中国传统民居神韵和现代简约风格的原创中国宅院,刷新着人们对中国院子的认知,窗花飞檐、简瓦砖墙、木门宅院……“湖上的中国院子”这种符合东方人居住特点的中式生活姿态,将成为济南住宅的标杆式典范。
 
项目地址: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园博园南邻
  体验专线:www.jnzjyy.com  品鉴热线:0531-87337777
 
本文相关新闻

编辑:闫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