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房网—齐鲁晚报大众网联合主办

准客户引发“带看”潮

2011-03-14 15:24 作者:赵艳 来源:大众房产网

         312,由齐鲁晚报主办、齐鲁楼市不动产独家承办的省城第六届二手房淘宝会在欧亚达家居北园店举行,200多条有效求购信息凸显了楼市调控政策下刚需购房者对市场的拉动力。

低总价房源成为客户首选

有效求购信息200余条

限购等楼市调控政策的影响,部分投资客延缓甚至放弃了新的房产投资计划,但“刚需”购房者由于其住房需求的迫切性,受政策变动影响较小。这部分购房者多为初次置业的年轻人,受经济实力等因素的限制,他们更多关注房屋的总价,这恰恰与本届二手房淘宝会以低总价、低首付免税房源为主的定位相吻合,活动现场,供求关系基本达到了平衡的状态。

受场地限制,现场展板只集中展示了近500套房源,为增加房源信息,满足更多客户的需求,齐鲁楼市不动产宇轩七里河店、山大路店等店面前期准备充分,自制了部分房源展板,增加了展示房源的数量。宇轩七里河店店东郭朋明表示:“截止到上午11点,我们店已经收集到有效求购信息50多条,并收集到部分出售房源,安排3位准客户实地看房。”

现场情况统计显示,此次活动,齐鲁楼市不动产共收集到有效求购信息200多条。

 


 

准客户纷纷实地看房

     张先生2007年大学毕业后留在济南,经过近4年的打拼,手头有了一定的积蓄,由于准备明年结婚,买房成了他这段时间的头等大事。看到省城第六届二手房淘宝会的宣传,“低总价、低首付免税房”的信息吸引了他。“活动一开始,我就到达了现场,结合自己的经济承受能力,我看中了天桥区阳光小区的一套两室一厅的房子,总价48万,57平,非常符合我的需求,我当即就和工作人员沟通,希望尽快看房。”

先生选中的这套房源由齐鲁楼市不动产诺达全福店提供,该店工作人员根据先生的要求,上午11点多就带他看了房子。据了解,本届二手房淘宝会,像先生这样的客户特别多,基本都是选好房源后,纷纷要求看房。有的准客户一次挑选了23套房源,希望尽快看房,然后再进行综合比较,工作人员结合不同客户的情况,采取轮流值班的方式,一一满足其看房需求。活动当天,共有50余位客户实地看房。

 


 

客户关注房源  对奖品“不感冒”

为答谢泉城市民,本届二手房淘宝会,齐鲁楼市不动产联合欧亚达家居北园店准备了300多份奖品,组织了现场抽奖,奖品最高为价值600元的品牌吸尘器。而活动现场,很多准客户忙于实地看房,对奖品“不感冒”。一位女士中了二等奖,工作人员电话告知时,女士正在看房子,由于挑选了多套房源有待比较,无法在规定时间内赶回现场领取,女士表示,买到中意的房子是最终目的,她选择了放弃奖品,继续看房。

    活动当天,像鲁女士这样的情况不在少数。齐鲁楼市不动产相关负责人表示,奖品只是活动诱因,是吸引客户到场的有效手段之一。客户放弃奖品,关注房源更加说明此次活动贴近市场,贴近购房者的需求,是活动良好效果的细节体现,也从侧面表明,楼市调控政策下,刚需购房者是拉动二手房成交量的中坚力量。

 

本文相关新闻

编辑:刘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