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房网—齐鲁晚报大众网联合主办

蓝石•大溪地93-142㎡阔景高层 3.12开始认筹

2011-03-14 10:18 作者: 来源:大众房产网

  得济西湿地公园环抱,承西班牙建筑精髓,蓝石•大溪地,泉城罕见高层建筑载誉公开。非凡视界,外可俯瞰湿地公园四季晨昏景致,内可拥揽湖光水色,与别墅区平分秋色,静守湖居风华

 

  蓝石•大溪地

  居高揽众,目极全景

  本次上市的阔景高层,是蓝石•大溪地一期最后一栋高层。作为济南国家级湿地公园里唯一的别墅物业,蓝石•大溪地首度公开电梯高层产品,在济南毫无争议地直取“湿地之心”,又一次将“稀缺”、“上乘”、“臻品”等字眼发挥得淋漓尽致。

  融身湿地公园的蓝石•大溪地惜景如金。以18层高的建筑高度,为居住者设定高度和广度两个坐标去定义自己生活中的风景。从低到高,社区园林、浩瀚的湖光水色、湿地公园的大片绿地,发现同样精彩的风景;由近及远,庭院、社区、湖畔、丰富的绿色天际线,收获同样丰富的生活。全省最大私家园林景观,湖、塘、溪多重水景,原生态湿地稀缺自然、人文景观,感受景观的多样性,人生因此更为精彩。拥有大溪地,即拥有了独一无二的无限风光。

本文相关新闻

编辑:闫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