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房网—齐鲁晚报大众网联合主办

润和山居家庭理财讲座成功举办

2011-03-14 09:35 作者:马世龙 来源:大众房产网

  3月13日,同圆·润和山居“财富达人、轻松理财”家庭理财讲座在润和山居接待中心成功举办。

  3月13日,同圆·润和山居“财富达人、轻松理财”家庭理财讲座在润和山居接待中心成功举办。

  如何使自身财富实现保值增值,做到生财有道,是业主关注的领域。为回馈润和山居业主,给业主朋友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增值服务,山东同圆置业有限公司特别邀请资深理财专家为润和山居尊贵的业主和新老朋友们奉上了精彩的家庭理财讲座。

  园博园门票-润和山居为业主提供春游好去处

  签到现场,润和山居的工作人员为现场贵宾特意送上园博园门票。春暖花开的好日子,业主可到园博园中尽情的放松,细细品味春的韵味。 宏观经济形势+成就财富达人三步走:

  讲座现场,理财师旁征博引,用浅显易懂的语言为各位业主分析国际国内经济形势,从近期变幻莫测的市场情况讲起,将美元贬值与国内通货膨胀现象等一系列问题串联起来,接着将常见的理财投资工具如房产、黄金、证券、保险、股票、基金等多种理财渠道做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并针对通货膨胀这一经济发展痼疾提出了自己的见解,深刻剖析了在当前形势下如何将自身财富有效保值增值,以生动的实际案例为大家支招,给大家送上了从零到千万富翁的三步走战略。该方案思路清晰,切实可行,有很强的可操作性,引起了现场贵宾的广泛共鸣。

  根据现场调查,听众对讲座效果非常满意,表示这堂讲座涉及到的知识面很宽,但其中又有相当专业的章节,既适合刚刚接触理财的朋友,又能够解决理财老手的困惑,有很强的指导性。

本文相关新闻

编辑:闫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