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房网—齐鲁晚报大众网联合主办

齐鲁楼市不动产长清店开业

2011-03-08 16:12 作者:赵艳 来源:大众房产网

3月7日,一个个手提大米的人笑容满面地走出齐鲁楼市不动产济南长清店。据该店店东路先生介绍,这些都是了解到店里的开业优惠活动后前来登记出售或出租房源的客户。
 
齐鲁楼市不动产济南长清店位于长清区龙泉街中段,自开业之日起,凡持房产证、身份证原件进店登记房源,即可免费领取十斤优质大米一袋,该房源成交后,该客户还可获赠5L花生油1桶。路先生介绍说,截止目前,活动已经初显成效,2天时间,共收集房源近30套。
 
齐鲁楼市不动产济南区域相关负责人表示,长清店是齐鲁楼市不动产在长清区的第一家店面,也是目前长清区最大的不动产交易品牌中介。该店的正式开业,标志着齐鲁楼市不动产在济南市区的布局更加完善。
 
业内人士分析,齐鲁楼市不动产良好的店面形象、先进的作业工具、高素质的从业人员在当地房地产经纪市场引起了很大反响。齐鲁楼市不动产进驻长清,标志着当地房产中介市场的洗牌时代已经全面拉开。
 
长清店地址:济南市长清区龙泉街中段
 
房屋买卖专线:87289955   87222887
本文相关新闻

编辑:刘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