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房网—齐鲁晚报大众网联合主办

路劲·御景城三期载誉上市

2011-03-04 17:21 作者:中正 来源:大众房产网

  路劲·御景城三期89—160平尊贵户型现正预约登记中,详情咨询:66665678

 

  目前,项目一期已经完美交付、2万平米森林岛景观示范区与运动配套样板已经呈现、隽御物业也已经顺利入驻担负起服务业主的职责、二期也将于2011年内交付、学校商家等即将逐步实现入驻,一个成熟的路劲·御景城,正展示着西区标杆品质生活的完整面貌。

  三期新品,立足社区成熟品质生活样板,更生态、更舒适、更品质!环森林岛布局的绿色组团,全面涵盖温馨两居、舒适三居与160平米两梯两户尊贵大四室户型,让全济南,感受西区生活之美。

  路劲·御景城三期,奢适净生活,成功之后才更懂得的生活。

  三期89—160平尊贵户型现正预约登记中,详情咨询:66665678

本文相关新闻

编辑:闫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