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房网—齐鲁晚报大众网联合主办

中建·瀛园 为理想家园寻一方静土

2011-03-01 10:23 作者:薛明 来源:大众网

中建瀛园,因千年传统文化而选址长清,远离市区工业圈,空气清新,群山绿水,气候宜人。项目坐拥山水天然,北靠园博园,东依双龙山,西、南大沙河环绕其间,坐拥崮云湖、长清湖、大沙

 

 
“人,要诗意的栖居”,但是生活在城市,每天都是喧嚷嘈杂、高楼大厦,想寻一片碧水蓝天作为自己的清静家园,已是越来越难。
中建瀛园,因千年传统文化而选址长清,远离市区工业圈,空气清新,群山绿水,气候宜人。项目坐拥山水天然,北靠园博园,东依双龙山,西、南大沙河环绕其间,坐拥崮云湖、长清湖、大沙河滨河景观长廊空气纯净自然。8000平方米中式园林景观轴,山水意境包含其间,尽显湖山唯美画卷。正所谓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给您上品人居、山水意境的生活,满足您湖隐半山,宅观天下的夙愿。
作为纯中式建筑,从建筑到景观,都给你别样的感觉。在建筑上,以现代中式风格为元素,套花窗花、飞檐简瓦、抱鼓石以及进退的立面,都让您体会到中式的建筑神韵。在园林上,采用中式造林理念,以景借景、景景相怡,让您在探步瀛园中,不仅感受到“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更让您体验“人在画中,画在框中”的情趣所在。驻足景亭间,享受绿树荫然与鸟语花香。走在沿河的石板路上,眺望远方,带给您“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的优美意境。
这样一片清静之地,是您理想家园的首选!
 
项目地址: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园博园南邻
体验专线:www.jnzjyy.com
销售热线:0531-87337777
本文相关新闻

编辑:闫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