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房网—齐鲁晚报大众网联合主办

大观园商圈前景高涨金融机构抢驻万达中心

2011-03-01 09:32 作者: 来源:大众房产网

     黄金金融区商务价值一路飙升

  大观园商圈前景高涨金融机构抢驻万达中心

  济南金融区迎来资源汇集巅峰状态

  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天龙八部,但并不是每个城市都拥有金融中心,正如英国有伦敦金融城、美国纽约有华尔街一样,当城市被冠以金融中心的称号时,往往代表着实力与地位。济南正是如此,从2002年起,政府就确定把济南打造成为区域金融中心,斥资300亿,改造和完善大观园百年商圈资源吸收条件。至今,280余家金融机构、政府机构、大中企业汇聚于此,城市资源运作在这得到高速发展chinaren,原来的经四路沿线已被成功改造,“济南金融中心”这个名字已被城市承认,济南的城市价值与经济价值急速飙升,金融区的经济辐射功能正逐日壮大。

      依托这样的经济基础,济南市政府着力引进国内外资金融机构总部和区域性总部,打造金融企业集聚发展平台。将规划建设金融商务办公集聚区、企业总部办公区、商业文化功能区、SOHO办公区、居住社区、综合服务区等六大功能性片区。随着国家关于房产新政的出台搜狐网,更加速了金融区的革变,众多投资客、金融家、企业等急速转向金融区,区域资源汇聚速度和容量达到前所未有的巅峰状态。

  新政促转变,投资热潮一触即发

  金融中心区的这种巅峰状态必然会引起市场重大转变,尤其在新政实施,住宅投资环境越加严峻的状态下,金融区开始迎接数量巨大的投资客,写字楼等商业业态明显呈现供不应求的现象。再者鹿鼎记,随着金融区资源汇聚的日益强大,众多金融机构开始计划在济南开设分支机构,这就导致济南写字楼的需求量猛增。目前,金融中心区内写字楼存量较少,呈现出愈加稀缺的态势。且随着市场存量的减少,写字楼租金价格一路飙涨。

这也是为何万达中心甲级写字楼群倍受追捧的原因之一。万达中心作为万达城市综合体中的产品之一图行天下,在金融区占据极为受捧的地位,自去年6月份推出以来,受到市场的追捧,现仅余C座部分房源,预约极为火爆。记者在营销中心遇到来自历下区的张先生,他告诉记者:“现在写字楼现在行情火爆,我几位朋友都开始投资写字楼,这种投资回报稳定,收益也好,有些闲钱就赶紧来万达中心看看,要说商业升值潜力空间最大的肯定是在金融区,但是目前好像万达中心是这区域唯一可售的甲级写字楼了go2map,房源已经很少,这种机会我绝不能错过。”的确,据记者调查,目前金融区最超值的写字楼销售只有万达中心,那么,为何说它“超值”呢?

  万达中心全优配置,升值潜力毋庸置疑

  万达城市综合体所打造的甲级写字楼群,距守百年开埠大观园商圈,凝聚济南金融商务中心绝对权力核心,以中心地段价值,成就泉城财富最前沿焦点房地产网,多家金融机构已经成功进驻,金融资源高度集中。并且,万达中心拥有四通八达的立体交通路网,可迅速到达济南市内各个区域。产品品质更是以比肩全球的商务标准打造,真正匹配泉城商务精英。

  万达中心还享有万千百货、乐购超市、五星级凯悦酒店、大歌星KTV、大玩家电玩城、休闲餐饮、万达国际影院等全套休闲娱乐设施;ZARA、阿玛尼等世界名品皆荟萃于此,集居住、商务、购物、休闲、教育旅游等多种功能于一体。这些环聚济南的能量场,引爆万达中心的稀缺价值。

本文相关新闻

编辑:刘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