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房网—齐鲁晚报大众网联合主办

鑫苑名家项目奠基仪式2月26日隆重举行

2011-03-01 09:28 作者: 来源:大众房产网

        2月26日上午,小清河南、历山路西的工地上彩旗飘扬,礼炮轰鸣,鑫苑名家奠基暨开工仪式在此隆重举行。天桥区区委书记张辉先生、常务副区长陈勇先生等政府领导亲临祝贺;鑫苑置业副总裁周桂芸女士、山东鑫苑置业的领导、相关合作单位及新闻媒体单位参加仪式。

  11点,随着张辉书记发出开工的号令,锣鼓喧天,礼炮齐发,绚丽的彩带迎风飞舞,张辉书记携诸位领导为鑫苑名家培土奠基,预祝项目开工顺利。

 

  鑫苑名家位于历山路以西,小清河以南,位于滨河新区核心区位,西靠规划中的北湖公园,北临改造后的小清河,北望“齐烟九点”之一的华山,向南俯瞰市区全貌,生活便捷,居住环境舒适。

  鑫苑名家占地300亩,总建筑面积超过70万㎡,总投资超过30亿元,项目涵盖经典城市景观高层、市区稀缺生态洋房、酒店式公寓、商业办公等物业类型。作为滨河新区核心区位启动的首座大型社区,鑫苑名家承载着改善区域形象,提升区域价值,引领区域投资的历史使命。

     开发商鑫苑置业是首家在纽交所上市的中国房地产企业,是中国地产百强,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20强。深耕济南四年,已先后打造城市之家、碧水尚景、国际城市花园三座社区,开发面积超过50万㎡,帮助数以万计的济南市民实现购房梦想。鑫苑名家体量庞大、位置优越、产品升级,是鑫苑置业在济南的集大成之作。

本文相关新闻

编辑:刘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