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房网—齐鲁晚报大众网联合主办

中建瀛园,沉淀千年传统文化

2011-01-26 14:19 作者: 来源:大众房产网

文化,是建筑的生命!文化与建筑是天人合一的理念,中建·瀛园,是天地人和的纯粹意向。

中建·瀛园,东依双龙山,于绿树林海中感受原山之浩然;西伴大沙河,与千亩湖畔为邻,于清水涟漪中感知生命的静谧。在瀛园,坐拥湖山美景,闲庭散步间,细品人生百味,

【人文】

中建·瀛园毗邻十余所高等学府,集千载文化沉淀,具学府文脉涵养,筑于文脉之上,以诗礼传家世,为您打造济南最具人文气质的和谐美居。

【建筑】

中建·瀛园在建筑上遵循原生态地貌,依原坡地布局,尊重自然本质,体现中式建筑与自然的完美融合。园林景观以儒释道思想为本源,以相地因借、构园得体为造园理念,追求建筑与自然的和谐,营造山重水复的中国园林神韵,真正做到亲山、亲水、亲园,达到“天人合一”的境界。

中建·瀛园以现代中式风格为元素,简炼的窗花,飞檐、简瓦、灰砖墙、大宅院、实木门、抱鼓石及立面的进退,彰显中式建筑神韵。外立面以灰色墙砖辅以浮雕,朱红色宅门寓意富贵吉祥,建筑群落气派中浮现精致。

中建·瀛园,循中国千年传统文化而选址,聚天地灵秀,集独特山水,成就依山傍水的不凡美居。

项目地址: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园博园南邻

体验专线:www.jnzjyy.com

品鉴热线:0531-87337777

 

本文相关新闻

编辑:闫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