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房网—齐鲁晚报大众网联合主办

漫步瀛园,畅想惬意生活

2011-01-14 14:21 作者: 来源:大众网

 


 

瀛洲,传说中神仙的居所,自古以来就是一个神秘而令人向往的地方。最初被中建·瀛园吸引,是因为那抹山拥水映下的沉静。安家于此,想必能坐拥诗意生活。

 

    走出瀛园,拥崮云湖、长清湖、大沙河,靠双龙山,赏园博园;漫步园内,山石、水体、雕塑、园林、建筑小品,共同营造出山水自然的闲庭幽静。神奇的建筑师将最好的景色藏在后面,当真是“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迈出每一步都能见到惊喜。

 

    中建·瀛园传统的中式建筑风格也深得我心。在看到瀛园之前,我对中式建筑的理解,仅仅是一个模糊的概念。直到亲自来到瀛园,看到简炼的窗花、飞檐、简瓦、灰砖墙、大宅院、木门、抱鼓石及进退的立面,与脚下的每一寸土地结合的恰到好处,中式建筑这个模糊的概念渐渐明朗,在脑海中勾勒成瀛园清晰的轮廓。

 


 

在追求“天人合一”造园理念之下,中建·瀛园里有拙政园的隽永,网师园的细致,扬州个园的古雅,又兼顾了瞻园和豫园的自然,还不乏自己独有的特点。每一块简瓦,每一方青石,每一棵绿竹,它们似乎都有生命,听它们讲述古典文化的深邃意境,告诉你生活中的禅韵。

 

 

项目地址: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园博园南邻

体验专线:www.jnzjyy.com

销售热线:0531-87337777

 

本文相关新闻

编辑:闫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