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房网—齐鲁晚报大众网联合主办

李松年

2011-08-15 14:23 作者:李松年 来源:大众网综合

新婚姻法对于房地产是重大利好

  新婚姻法对于房地产是重大利好,摘自一个朋友的分析:一、房屋出售量会增加。 因为新法对单身男、女及父母都有积极推进作用,男方及父母不用担心半数瓜分,自己的还是自己的;女方及父母需要更加独立,无事则好,有事会无家可归。二、市区二手房会升值。 丈母娘效应决定了以前的婚房都更注意选新房,现在为了投资或者保留女性的安全感,选房更注重投资,即便是自己用,也会选市区内上班近、而且方便今后自己上学的学区房。所以二手房会更受青睐。三、男人压力会更大,女性会更加独立。男人买房,女人装修的年代过去了,女人更倾向于自己或靠父母购房,对于女性而言,在房事上,嘿嘿,谁的也不如自己的。女性的独立,一方面让男人指望自己首付,媳妇帮着还贷的理想泡泡破灭了;另一方面,女性的独立,向传统的男尊女卑发起挑战,会产生更多剩女。

本文相关新闻

编辑:闫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