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房网—齐鲁晚报大众网联合主办

鑫苑城市花园暖气漏水半年多 至今没修好

2011-09-20 09:25 作者:张泰来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尽管距离集中供暖开始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可家住鑫苑城市花园小区6号楼1单元的卢女士有些沉不住气了。因为暖气管道漏水,她在今年正月里就报了修,可如今半年多过去了,管道依然

  尽管距离集中供暖开始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可家住鑫苑城市花园小区6号楼1单元的卢女士有些沉不住气了。因为暖气管道漏水,她在今年正月里就报了修,可如今半年多过去了,管道依然没修。

  去年3月,卢女士拿到新房钥匙,在简单装修了一下后便租了出去。今年正月初八,租客向她反映,暖气管道出现漏水,希望能修一下。卢女士觉得暖气管道尚在保修期,便给物业打了电话进行报修。

  可是,对于卢女士的要求,物业表示要联系开发商解决。而开发商的答复则是,维修要找施工方。于是,经过几番周折,卢女士终于联系到了施工方,而施工方也很快派来了一名施工人员进行处理。可是,这名施工人员来到现场一看,没有维修就直接走了,理由是业主私自更换过管道,已经不符合保修规定,不能保修了。

  “我根本就没动过暖气,他怎么能说我动过呢?”对于施工方的答复,卢女士十分不解。可是,不管她再怎么解释,再怎么报修,物业一概说找开发商,开发商说是施工方的事儿,施工方说管道已经更换,不能保修。

  19日上午,记者再次跟随卢女士找到小区物业,并联系上开发商。开发商一位工作人员表示,施工人员曾告诉他卢女士家的暖气管道进行过更换,因为她家暖气的一根管道及接口是白色的,而小区施工时统一使用的都是银灰色管。“那个工人已经回老家了,四五天后回来,到时候我们一块去现场确认,看看管道到底有没有更换,然后再根据情况进行处理。”

本文相关新闻

编辑:闫晓辉